10292277_475929235871823_4537617593123392948_n  

轉自 醫勞盟 臉書粉絲專頁

 

連我也受創了啊 最近搭電車上學也有點緊張:S

總覺得發遊記這種這麼歡樂的事情在這個節骨眼上有點不適當

再加上我也想再講點話

這篇打完 過了自己這一關後 就發新一集的how's life in Jena

 

首先 就像我在臉書上說的 我自己認為現在不是討論廢死與否的最恰當時機

 

因為法律的目的是尋求社會安定 不是尋仇跟以牙還牙

如果說要判他死刑的人只是因為他可惡 想要他付出代價之類的

那麼最好不要拿這個個案去講支持死刑的東西 

 

關於死刑的議題本來就很複雜 每個個案有不同的情境

我不討厭廢死 我討厭的是廢死聯盟為了讓大家認同廢死 開始口不擇言胡言亂語的

 

我發現我常常說"我很討厭___"

ㄏ因為我龜毛有完美潔癖又憤世嫉俗

但是來到德國之後我咀嚼了一下 我終於知道我最最討厭的東西是什麼了

我討厭不懂還硬要裝懂 或是吹噓把自己講的很屌愛賣弄 但是其實卻是言過其實 沒有真才實學的人

我討厭做錯事愛狡辯 愛找一些牽強的藉口硬掰 自己裝的好像正氣凜然 醜怪可笑的樣子都被人看光光了還死不承認的人

這種人是什麼人呢?

我自己定義是無賴 是騙子 是最可悲的無知

 

你好色沒關係 誰不喜歡看漂亮女生

但是好色但又硬是假裝自己是君子 對女生多好多單純 這就噁心

 

你沒新聞寫沒關係 畢竟總會有幾天沒有題材的時候

但是你沒新聞硬是要拿一些鼻屎大的事情 然後聳動寫得好像他可以治癌症一樣 這就可笑

 

你有東西不懂沒關係 世界上這麼多領域 誰可以什麼都懂啊

但是你不懂總是要硬裝懂硬插話 搞得好像自己什麼都要教別人什麼都比別人強 這就可悲

 

你是個爛人 恣意妄為講一些聳動腥羶的事情 或是愛嗆人說自己多屌比你強 

這其實滿討厭的 阿但是還可以接受 因為這是個性的一種

但是你愛亂講被抓包了之後又用一堆什麼理性啦個人意見言論自由的狗屁辯論用語來詭辯自己的立場很正確 這就可恥

 

啊一吐為快真爽

 

我知道自己有些東西做得不錯 但是我一直不太敢講自己什麼東西很強

英文不錯 但總是有比我講得更流利更好聽的人

中世紀的知識不錯多 但是一說自己很強就會被王明月嗆死吧

會寫點字 但是有人寫了暢銷小說 有人寫了動魄的劇本 有人寫了清晰的思辨 這些都比我強啊啊啊

我在一個不斷得低頭的家庭裡長大 事情做的不錯了只會被繼續找下一個破綻來盯

我真的很不懂 怎麼這個社會可以這麼浮誇 這麼厚顏不知恥 被嗆了也無恥裝做自己的人生還好端端的一樣

如果面子真的這麼重要 那麼就不要拿一些會被戳破的東西來吹噓!然後被戳破了又死鴨子嘴硬愛詭辯 有夠可悲

 

我看到中天新聞拿青眼白龍遊戲卡大作文章 說破壞力強導致那個人有暴力傾向

我看到壹電視的節目 陳為廷在服貿議題上電慘國民黨代表馮怡超 然後馮怡超只是尷尬笑說你有你的意見我有我的意見然後說一些連他自己都說服不了的辯論

我看到大家對著殺人犯的照片跟畢業紀念冊指指點點 好像他身上有什麼怪怪特質 那個就是殺人犯特質了 事後諸葛你最強

 

然後我看到一堆人說什麼唉呀他有精神病啦他心裡生病了怎樣怎樣的 精神病所以才去殺人

我雖然稱不上是一個心理系的學生 但我至少有上過三四堂的心理系的課 跟那些正修生一起討論所謂人格跟精神病

我知道把殺人瘋子跟精神病聯想在一起 是這個無知社會最直接會做的三流反應

然後在那邊如數家珍的說 矮呀我跟你說啊 他啊一定就是精神病啦所以才怎樣怎樣的 精神病院裡關的都是這種啦叭啦叭啦叭啦

呸 你知道這種鬼話一竿子打翻多少人 刺傷多少人嗎?

你知道心理跟我們生理一樣 健康跟不健康之間是漸進有層次的 不是二分法說你心理有病或是沒病這樣

社會上多的是沒有得絕症 但是身體狀況卻普普偏差的人 心血管疾病啦 高血壓啦 之類的小問題

我跟你說 心理層面也是!每個人都有所謂的"傾向" 每個人身上或多或少都有精神疾病的症狀

況且有精神疾病不代表他就是瘋子 他就會去殺人!!!!!!

 

你以為得了憂鬱症躁鬱症就代表他瘋掉了是不是?

你以為得了精神分裂他就完全不會像正常人一樣思考了是不是?

 

為什麼精神疾患的人可憐?因為他們心裡煎熬的同時 還要被誤解 被當成是殺人犯神經病!!!

指著這個社會說冷漠沒有愛 然後隨意不負責任地說殺人犯就跟那些精神病的人沒兩樣!這叫愛啊!!!!!!

這叫他媽的無知在那邊裝懂滿口胡言!!!!!!!!!!!!!!!!!!!

 

認為那個殺人狂有精神疾病 而且"就是因為牠有精神疾病 所以牠才會去殺人"的人

我在這邊隆重的對你比出一個直挺挺的中指

你不是壞人 你比壞人還糟 你是無知的爛人 更糟的是你還愛裝懂

 

時間是5/23 上午11:09 我剛剛本來還想打髒話但是我沒有

稍晚更新 待心情平復

ACF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cfinn1024 的頭像
    acfinn1024

    5k300m

    acfinn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